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金口镇政协联络室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2020/9/8 14:50:4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积极响应区政协关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展现政协责任担当”的倡议要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良好氛围。近日,即墨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别组与金口镇政协联络室在金口镇青山社区青山前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系列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乃君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出席活动。

  

▲ 即墨区部分政协委员在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即墨区政协委员李锦淑以“做文明市民,创卫生城市”为主题,向在场的50余名群众代表宣讲了“文明城市”的含义、创建的意义及创建的举措,并以切身经历向在场群众提出了倡议。

▲ 李锦淑为村庄居民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医药卫生界别组与金口镇政协联络室部分政协委员向现场村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引导广大群众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争做文明市民,争当创建先锋。

▲ 区医药卫生界别组政协委员为群众发放倡议书

       医药卫生界别组组长毛天训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个人的事,通过政协委员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做到我文明,你文明,我们的城市才会更美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