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小手机“随手拍”发挥大作用

发布:2021/5/29 9:53: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温泉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建立“问题导向微信工作群”的工作要求,成立了“随手拍”微信群,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从一件一件小事问题入手,积少成多、汇流成海,用“绣花针”式的细致细心,打造文明街道,做好创城工作。

一、明确问题范围。“随手拍”的问题主要包括:基础设施维护、违法建设、违法种树、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绿化管护,环保问题、环卫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后拍照上传至“随手拍”工作微信群,详细说明问题情况及具体位置。

二、建立督查机制。温泉街道对每日工作群中的问题进行清单化管理,每一处具体问题指定责任科室,实行“日交办”“周通报”制度,每日对清单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实行销号管理,并将督查情况及时发在“随手拍”微信群内,每周对问题销号情况进行通报。截止5月25日,共发现各类问题69处,整改完成48处,效果显著。小手机“随手拍”,在创城工作中发挥了大作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