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志愿活动进社区 便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2021/7/5 16:20: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岘山社区开展政策宣传文明志愿活动,直接将办公地点从街道的党群服务大厅搬进社区,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更便利优质的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认可度。

“一直想问的80岁以上老年人体检补助办理流程终于问清楚了,太感谢了!”一位现场的居民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办事指南、宣传手册、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居民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养老保险、高龄补贴等常见的政务服务问题进行现场宣讲并解读办事流程。同时,志愿者还与岘山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等,倡导社区居民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办事指南200余份,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开展,是街道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有效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夯实了“政务服务零距离”的服务模式,让辖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务服务的便捷与温暖。

下一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继续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级的重要载体,以文明创建引领服务创新,将常态化和长效化地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万家”等活动,努力提升服务窗口文明形象,为争创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通济政能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