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走进温泉街道

发布:2021/10/13 10:41: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在温泉街道举行,邀请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青岛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王付欣,从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发展等角度为温泉街道的机关干部、村庄干部作了专题宣讲。

“听了今天的宣讲课,深刻感受了七一相关讲话的精神对我们街道的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温泉街道机关干部袁新涛说,“作为一名街道干部,我把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地结合到街道工作当中,让广大人民群众广泛熟知,予以贯彻执行,更好推动温泉街道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

温泉街道后街网格支部书记王阔会表示深受鼓舞:“受到很大启发,对工作的干劲更足,我要把相关精神传达回村庄,让村民都参与到学习当中来。”

“更加深了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认识,通过这次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回去带领村里两委干部、群众加强、提高工作能力,带领村民奔向小康。”温泉街道温泉村党委书记李明龙告诉记者。

据了解,2021年,即墨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坚持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顺利开局、建党100周年,以及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等展开,不断壮大宣讲队伍,持续扩大理论宣讲效应,下一步,宣讲团将持续走进各镇街、社区、村庄,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上解“惑”、政策上解“渴”、精神上解“压”,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