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站桶引导”居民垃圾分类

发布:2021/11/17 10:14: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1月16日上午,即墨区通济街道数名工作人员来到江南花园六期小区各垃圾分类收集点,对前来扔垃圾的居民进行现场引导。

引导过程中,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垃圾分类要领,帮助居民正确投放垃圾,同时深入浅出阐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环保理念。

此次站桶引导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也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添了助力。

下一步,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真正落地实行,让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通济街道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落地生根。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