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依法对新生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发布:2022/6/2 14:19: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田横岛旅游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协调第三方工作人员6名,依法对位于辖区内仲村的违建构筑物进行了拆除,历时约半个小时。此处违章建筑位于仲村内道路上,不仅对村民出行及过往车辆造成妨碍,严重阻碍交通,也对人居环境整治造成了一定影响。

接到举报当天,综合执法中队召集相关部门开展会议,内容旨在强调群众与环境共生存,群众要想生活好,人居环境不可孬。而违章建筑的出现不仅阻碍了交通,也是严重影响人民生活环境的关键,交通秩序不仅仅是秩序的问题,还有安全的问题,并加强对群众的法律意识。会后,各工作小组立即展开了工作。

今年以来,度假区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严格按照“零容忍、重拳出击、严治违”等目标,集中推进违建治理工作。违建治理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同时也保障了民生安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