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组织参观学习我区重点创新企业

发布:2022/6/16 14:51:1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解我区重点创新企业发展情况,开阔视野、对照先进找差距、寻突破、谋发展,6月10日上午,北安街道组织辖区37家规上工业企业到青岛本原微电子有限公司、青岛创新奇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惠科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本原微电子,大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军民融合发展的情况介绍,围绕如何强化创新、创造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真切感受到我区近年来芯片行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在创新奇智,相关负责人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新业态,加快推进自身工业互联网改造升级,提升企业产能、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在惠科微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惠科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流程、产品应用等,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惠科实验室、生产线,全方位地感受半导体行业的突破发展。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全面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思路举措,通过看成果、问经验、学方法,进一步打开了眼界、开拓了思路。通过考察学习,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既要看到差距又要坚定发展信心,回去之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借鉴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双提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