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通济新区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讨论、大比武活动

发布:2022/6/23 14:08: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引导青年干部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6月15日上午,即墨区通济新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干部“大讨论、大比武”活动,为年轻干部展风采、拼实干、争一流搭建擂台,以实际行动助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活动现场,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即墨区委关于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青苗计划”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随后,23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登台比武,每名干部经过前期“摆问题、谈思路、列措施”专题讨论,站在对自身发展负责、对新区发展负责的角度,结合学习体会和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比武大家对“当表率、做标兵、争第一”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发挥年轻干部作用、推动工作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宗旨意识和干事创业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

活动中,通济新区党工委书记结合新区工作实际,对青年干部比武情况作了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以“青年之高度、大度、温度、广度、深度、精度、力度”为切入点,号召青年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发展、促发展上来,鼓舞青年干部充分发挥作用,以比学赶超增干劲、只争朝夕抓落实的态度和激情,为通济新区发展“当好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并对下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通过“大讨论、大比武”活动的开展,展示了通济新区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为民服务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竭诚服务群众,为建设科技文化智慧新区、活力宜居幸福新城而不懈奋斗。下一步,通济新区党工委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把青年干部培养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首要工程来抓,注重在思想上关注引导,工作上搭建平台,生活上真切关心,助力青年干部在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