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景岱社区:传承红色基因 守初心 促党建

发布:2022/7/1 14:01: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党组织的凝聚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环秀街道景岱社区党委联合国立联合党支部、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日照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初心 促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共建单位的30多名党员赴青岛市红色教育基地——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在浩然初心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周浩然烈士生前的诗词、文章、日记手稿等遗物,既有感于先烈的拳拳报国心,更为其对民族未来的深刻思考和文学思想等方面的杰出造诣所折服。作为国立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前身)哲学系的学生,周浩然为民族解放事业毅然投笔从戎,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必胜信心,其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景岱社区党委朱建波书记表示,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回顾党史,以史为镜,铭记初心,勇担使命,祝福我们党永葆青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周浩然烈士遗著和事迹,党员们纷纷感叹洗礼了初心,激发了斗志,一定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