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开展“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2022/7/12 9:25:1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辖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振能力转变作风,大信街道提前谋划,组织辖区各党组织以“同心庆七一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集中颁发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等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百年征程使命,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街道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传承老党员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不负使命,继续前进,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辖区各村庄、站所、企业党组织自发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现场,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让大家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袁家屯党支部是即墨区第一支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诞生地,也是土地革命时期即墨在农村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所在地。党员干部们走进即墨袁家屯党支部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革命先烈袁超的光荣事迹,透过一件件展品与文字图片资料,感悟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传承和红色文化精神,汲取精神力量。

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举办“盛世欢颜 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颂党恩》等十余个节目全部由向阳新村村民自行编排,合唱、朗诵、舞蹈等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点,赢得了阵阵喝彩,展示了大家对当下美好生活的信心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大信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围绕“聚力打造即墨西部智能制造新高地、宜居宜业新城镇”目标,加压苦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