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2022/8/3 10:34: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即墨区段泊岚镇总工会主席衣盼磐、副主席宋浩到辖区35家企事业单位看望一线高温作业的职工,为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茶等降温解暑物品,向职工送去镇总工会的慰问关怀。

为职工送去矿泉水、绿茶等降温解暑物品 

在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中,镇总工会看望了包括青岛即墨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在内的29家建会企业,慰问职工数达3000余人。与此同时,又深入到防疫一线中,到辖区卫生院、派出所等6个相关部门,看望为了防疫工作仍然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们。职工们对此表达了感谢,表示自己深深的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带来的幸福感。

衣盼磐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建会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开展活动的同时,也帮助企业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工会法律体检、职工医疗互助保险等相关业务政策,部署“查保促”相关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始终要把职工的生命安全、职工的合法利益摆在首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段泊岚镇总工会将更深层次的为职工服务,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细化服务标准,积极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与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