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亮剑”拆违!强力推进拆违治乱专项行动

发布:2022/8/8 10:49:5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段泊岚镇以“亮剑”拆违治乱行动为契机,强化责任、创新举措,强力推进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段泊岚镇按照“属地管理、部门配合、全民参与”的原则,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社区、村庄和相关责任部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积极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工作专班对照各类问题清单、研究制定处置方案、倒排工期,打响了段泊岚镇拆违治乱“第一枪”,为全面推进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合实际,我们对辖区内各类违建进行了拉网式摸排,特别是对影响村庄建设安全的违法建设及违法圈占问题进行梳理,突出整治重点,以‘边排查、边宣传、边整治'的方式对辖区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了彻底的整治。”段泊岚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负责人衣修恭介绍,我们对排查出的各类违法违规问题建立了台账,认真分析研判并制定处置方案、实行销号管理。7月份以来,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3处,拆除面积3950平方米,确保实现凡违必拆、违建清零和逢乱必治、不留死角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段泊岚镇将持续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转变作风不懈怠,提升能力促发展,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