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牢筑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2022/10/2 8:43: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目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压力交织叠加,处于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为此,即墨区通济街道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抓好复工复产安全工作。

按照区安委会统一部署,通济街道自9月26日以来,陆续推进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共走访规模以上企业26家,实地查看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运行。街道还通过向企业下发复工复产明白纸,指导企业积极落实复工复产第一课,要求企业通过微信“安全责任清单小程序”制定完善主体责任清单,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安全快车道”。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工作效能,加强监督检查,扎实有序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度,努力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