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2022/11/1 10:04:1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为全面助力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田横镇通过“现场观摩加专题推进会”的方式,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田横镇党委书记王方江、镇长王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海涛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主任、网格村庄支部书记、理事长和机关包联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了辖区七口村、崔家沟村进行了实地观摩,对两个示范村庄的先进做法进行了现场的学习,互相交流工作做法、找差距,现场理思路、学先进、齐提升。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做到常抓不懈、注重保持,对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重点,要坚持发挥各社区、村庄干部的带头作用,坚持常态化,积极发动村庄村民参与到卫生整治工作中来,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王方江说,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树立起“要干就要干好”的决心,盯住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坚决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观摩结束后,田横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由三位考核落后的网格村庄支部书记上台做了表态发言,分析落后的原因,提出解决措施,承诺做好整改。徐海涛宣读了《关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起底”专项行动的通知》,分析了前期人居环境工作出现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标准,责任界定,考核督查进行了解读,王晓雷从思想意识、工作落实和结果使用三个层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下一步,田横镇各社区、村庄将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聚焦问题短板,彻底清理,广大干部村民全面参与,在田横镇镇掀起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的热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