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镇:廉政屏保面前挂,清风廉洁沁心田

发布:2022/11/15 10:31: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结合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营造段泊岚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即墨区段泊岚镇纪委制作了廉洁文化屏保,并在全镇范围内倡议安装使用。

“勤俭为民 初心永驻”,“律己从严从点滴做起 守纪以恒勿以小而不为”,这些展现在段泊岚镇党员干部办公电脑屏幕上的清廉警句,成为了段泊岚镇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通过使用廉洁屏保,让全体党员、干部在闲暇时间抬头便能接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从而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段泊岚镇纪委副书记臧吉林介绍,真正达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的宣教效果。

今年以来,段泊岚镇纪委履职担当,创新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深入推进清廉建设,通过开展“会前‘说廉'5分钟”系列活动,利用劳动节、财神节等时间节点制作廉洁过节倡议书、电子廉洁提醒函等方式,弘扬廉洁精神,涵养廉洁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规党纪,筑牢思想堤坝,保障全镇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下步,段泊岚镇纪委将持续推进清廉建设工作,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让廉洁教育更生动、更接地气儿。同时积极发动广大基层党员和群众做反腐倡廉的“监督者”、廉政文化的“宣传员”和清廉家风的“践行者”,让廉洁之风真正吹进百姓心中,在农村大地生根发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