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好品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无花果请君尝

发布:2022/12/14 10:16: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千山花开万树香,唯独无花不竞芳。绿衣婆娑默然立,累累甜蜜请君尝。走进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镇孙家屯村的千亩无花果基地,大片的无花果树茂盛葱茏,挂满了鸡蛋大小、透着红晕的无花果,通红饱满的果实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诱人。

孙家屯村的无花果标准化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是青岛市最大的无花果种植和采摘基地。被青岛市农业农村局评定为“青岛市智慧农业应用基地”“青岛市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当地采用“党支部+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形成了集种植、采摘、科研到深加工为一体的无花果全产业链,使小小无花果成为了村民致富的“黄金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