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青岛24家银行房贷可申请延期还款!最长可延3年!

发布:2022/12/19 9:33:18  来源:青岛楼市大事件 公众号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依法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方便我市有需求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居民,依法自主与贷款发放银行协商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有关事宜,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部分商业银行制作了《个人住房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明白纸》。现予公布,欢迎市民朋友咨询办理。

目前个人房贷在青岛可以申请延期还本付息的银行共有24家,其中包括6家国有大行在青岛的分行、11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在青岛的分行以及7家法人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6家国有大行分别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和邮储银行;11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分别是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渤海银行、恒丰银行、广发银行、浙商银行;7家法人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指的是青岛银行、青岛农商行、齐鲁银行、河北银行、威海银行、日照银行和东营银行。

延期还款期限最长可申请3年,申请延期还款不上报不良征信,也就是说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申请渠道可线上或线下,申请需要的时间一般为2到7个工作日不等。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