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文明实践我先行”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2/12/21 11:11: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信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凝聚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开创新征程思想共识,切实用党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于近日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文明实践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走在前”,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部分党员、群众实地参观袁家屯第一党支部旧址,由志愿者以讲党史故事的方式现场讲述党支部在袁家屯星火闪耀的峥嵘岁月,“实地看➕现场讲”,旨在让红色精神直抵人心,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

“做表率”,在惠民服务上见真章

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不掉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精准、实在、暖心的“为老服务上门”行动,帮助老年人申领静态码、打扫庭院卫生,并就老人们关心的核酸检测、药物购买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用爱心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奋力书写爱老助老的“幸福答卷”。


“当先锋”,在卫生整治上求实效

深入贯彻落实“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重要要求,开展专项卫生整治行动。以辖区生活垃圾清扫为重点,号召居民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投放准确,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截至目前共出动垃圾车3辆,大型机械2台,志愿者11名,共清运垃圾480吨。同时加强对域内主干道路两侧绿化带的管护力度,共修剪绿化带1200米。

下一步,大信街道将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