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严查垃圾渣土运输车辆违规问题

发布:2023/1/10 9:04: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温泉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十二月开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严查行动,严厉查处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在对辖区大田路、莱青路例行巡查中,发现某建筑工地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在驶出工地后,车体不洁、带泥上路、不密闭行驶,污染了路面,影响居民出行。执法人员立即拍摄取证,向当事人告知违法事实,向司机、工地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当事人遵纪守法,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履行环境保护扬尘防治的主体责任。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整改,当场责令当事人立即清理路面。目前,共查处垃圾运输蓬盖不符合规定的农用车2辆,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给与相应处罚。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严管重罚,做到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置,做好扬尘防治的相关工作,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抓细落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