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 即墨古城张灯结彩……

发布:2023/1/13 16:57:4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古城楼挂满红灯笼年味十足。

春节临近,即墨古城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浓浓年味儿。昨天记者在古城看到,城楼内外、大街小巷大红灯笼高高挂,灯杆彩旗换新颜,西门城楼由串串红灯笼组成的顶帘,将古城装扮得一片“中国红”。夜幕降临,整座古城华灯璀璨,浓浓中国年味儿扑面而来。

即墨古城张灯结彩。

灯笼挂上古城楼。

夜幕下的即墨古城。

从1月14日起,“来即墨古城过大年”将正式开集,一直持续到21日。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列入非遗的糖画面人、可爱呆萌的泥老虎……你想要的年货,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搞定。从1月22日到2月5日,也就是正月初一开始,即墨古城将上演一系列传统年戏,舞狮、舞龙、柳腔、财神巡游等民俗文化活动轮番上演,晚上还有灯会、灯光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