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创城在行动】环秀街道开展大集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2023/2/1 10:22:5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环秀街道日前针对即墨大集周边占道经营现象开展了专项整治,以洁净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新春。

即墨大集农历逢五逢十赶集,眼下年关将至,年味浓郁,越来越多的群众赶大集、办年货,占道经营问题也比较突出。

本次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以“即墨大集”为切入点,辐射周边主要路段。每逢集日,执法人员早上岗对集市进行不间断巡查,督促沿街商户规范摊位搭建,明确经营界限,引导摊贩自觉在指定地点摆摊售卖,保持主干道畅通,维护经营秩序。执法人员发现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后,耐心劝说,大部分商贩都积极配合,对于部分不听劝导的占道经营商贩,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当场整改,宣传教育进行劝离。

下一步,环秀街道将持续加强大集周边巡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占道现象反弹。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