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非遗迎新春 年味有传承

发布:2023/2/1 10:30: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春节日氛围,龙山街道携手即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我们的节日——非遗迎新春 年味有传承”文明实践活动,邀请辖区剪纸、榼子、竹编等非遗手艺人带领市民尤其是未成年人共同了解非遗文化,学习非遗技艺,用心用情“剪”出喜庆新年、“刻”画美好愿景、“编”织幸福生活。

龙山街道民间剪纸艺人江志友向小朋友展示制作兔子图案的剪纸作品。

龙山街道始终将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精准把握基层精神文明实际,围绕“我们的节日”,深化“五为”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将传统文化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引导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文明实践生活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