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送福字 听需求 谋发展 | 温泉街道春节前夕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2023/2/1 10:35: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温泉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春节前对辖区内50多家重点企业开展分组走访慰问活动,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本次走访覆盖了辖区内的文旅酒店、楼宇管理、项目建设、环保工业等不同类型的代表企业。

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向各位企业家致以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对企业为温泉街道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送上了街道专门定制的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马斗进亲笔写下的福字新年礼;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的“开门红”。

走访干部们一致强调,在新的一年中,温泉街道将与企业重点围绕手续办理、问题协调、需求反馈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街道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