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人勤春来早 | 温泉街道收心聚力开好局

发布:2023/2/1 11:14: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人勤春来早,笃行聚齐心。近日,温泉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即墨区暨蓝谷管理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视频会议。街道区管干部、机关干部、村居网格书记在街道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温泉街道召开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区管干部、社区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工委书记于杰针对即墨区和蓝谷管理局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就项目调地、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化解信访矛盾、民生事项推进、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下一步,温泉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围绕本年度发展任务,提振精神、抢抓机遇、担当实干,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运行,加快我街道高质量发展进程。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