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把脉问诊谋发展 温泉街道召开温泉开发利用和康养座谈会

发布:2023/2/14 11:20: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推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优质海洋温泉旅游品牌,近日,温泉街道办事处邀请青岛太平洋学会、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发展研究院刘洪滨教授就《温泉开发利用和康养》召开专题座谈会,街道主要领导,蓝谷管理局、温泉卫生院、温泉地热所、自然资源所相关负责人参与。

刘洪滨教授首先对温泉进行了基本介绍,讲解了温泉的利用和康养,对即墨温泉地热区地质特征及深度开发利用进行剖析。专家的把脉问诊让在座各位对即墨温泉发展的历史沿革、研究开发及海洋温泉产业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清晰准确的了解。最后,大家就如何合理充分开发利用地热资源、温泉与中医药康养结合、温泉文旅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教授的讲解提升了我们对温泉康养产业发展和重要性的认识,打破了以往的固化思维模式,提供了发展的新思路,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