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喜闹元宵 共迎佳节--温泉街道元宵节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2023/2/15 10:47: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它伴随着我们迎来新的春天。在欢度元宵佳节之际,温泉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营造换了、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多方面展示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一碗汤圆致敬防疫守护者

为感谢一直为我们保驾护航的防疫人员,温泉街道的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汤圆分装好,送到了温泉街道疫苗接种点的防疫人员手上,让充满爱的美味汤圆,陪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佳节慰问送温情

温泉街道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辖区的维普养老中心,为街道集中供养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汤圆;温泰社区的志愿者们走访独居老人和老党员,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温暖、欢乐的氛围,传承尊老敬老美德、引领文明向上风气。

喜逢佳节社区邻里一家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气氛,温泉街道多个社区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社区居民们欢聚一起,做元宵、做花灯,感受元宵节的喜庆与热闹氛围,亲身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文化进万家”我们一起猜灯谜

为庆祝“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好元宵佳节及传统习俗的宣传,温泉街道举办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宵节线下猜灯谜活动。

人月团圆乐享温泉

温泉街道天泰山乐爱艺文小镇等多家企业准备了多重节日惊喜,从温泉、美食、到传统灯谜、祈福放飞,在这里体验浓厚的民俗活动,感受不一样的元宵节。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