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创新推行“监督一点通”

发布:2023/9/4 16:32: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什么是‘监督一点通'?这个平台主要解决的是小微权力运行中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事务性问题,以及部门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群众遇到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平台投诉。”近日,通济街道组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应用培训会议,部署平台推广应用工作,旨在将基层权力监督落到实处。

培训会对持续推进“监督一点通”平台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平台规范管理应用的工作要求,并就平台前期试行过程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进行线上操作演示,重点解读系统信息流转、问题线索受理、信息公示公开等业务流程,现场答疑解惑,确保参训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扎实推进平台试运行工作全覆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