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经济区召开“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2020/5/16 10:03:2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15日上午,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部署会议,部署开展通济新经济区“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聚力推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上,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江守忠就做好“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及年度资产清查、年度审计工作传达部署了《通济新经济区“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通济新经济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审计实施方案》的工作内容。

此外,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也对工作提出了要求。滕先成强调,开展“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要与村庄年度资产清查、年度审计工作相结合,对村庄“三资”管理情况进行一次摸排大起底,各社区、村庄要结合新经济区工作实际,拿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坚决的态度完成“一巩固三强化”攻坚行动等各项重点任务,为推动通济新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通济新经济区各村庄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社区党委领导小组以及相关业务部门的配合下有序推进工作,推动新经济区工作规范化建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