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微光之力 照亮梦想

发布:2021/2/10 15:05: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兴城市温泉街道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均为假期返兴大学生,目前共有志愿者13人,他们在接受了岗前培训后陆续上岗。

志愿者们由温泉街道团委统一调度,分配到各个社区进行防疫工作。他们每天要进行疫情排查登记、发放防疫告知单、小区扫码测温、返兴人员统计等工作。

温泉街道团委书记王远思表示“大学生志愿者们利用个人的假期休息时间主动来到社区帮助防疫工作,让我们很感动,这些孩子不畏严寒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所有青年人学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辖区居民的健康平安。”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