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段泊岚人社中心:清缴企业社保,保障职工权益

发布:2021/9/23 9:33: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段泊岚人社中心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举措,9月份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企业清缴社会保险费行动。

加强监督,确保企业职工社保及时缴纳。为保障单位职工社保不拖欠,段泊岚人社中心通过打电话、发放告知书等方式,通知18家企业及时进行单位社会保险费主动依法清缴,告知其未缴纳职工社保所造成的影响,减少职工因单位未及时缴纳社会保险费造成的不良影响。

加强法律意识,确保企业主动清缴职工社保。为保障企业及时补缴职工社保,该中心对欠费企业发放社会保险费清缴告知书,告知书中明确表示未及时缴纳职工社保将按日加收5‰的滞纳金,确保企业及时主动缴纳,其中青岛嘉美通济服饰有限公司、青岛市华兴油墨有限公司2家企业已按时清缴。

加强后续管理,确保每个职工都能收到社保。下一步段泊岚人社中心将对欠费企业进行监督,确保每个职工的社保按时补缴,保障每个职工的合法权益。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