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人居环境评议活动

发布:2021/12/21 9:43: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打好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攻坚战”,12月15日,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组织党员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评议活动,对全域9个新村进行检查点评。

本次评议采取“村村到”的模式,各村庄在横向比较中寻找差距,相互交流整治经验。“查细节、找短板、想方法”,党员代表们围绕村庄积存“六大堆”、外围环境、河塘沟渠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逐一查看,并就查看情况给予现场打分。

“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不能存在停下来歇一歇和差不多的思想,必须要在细节上精准施策,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针对现场查看情况巉山社区主任表示。

下一步,度假区将进一步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将生活垃圾、生活污水、通户路硬化等工作统筹纳入管理,在坚持原有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措施,推进度假区人居环境向更高层次延伸。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