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开展“庆七一·铭党恩·炼作风·促实干”系列活动

发布:2022/7/4 9:49:3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鳌山卫街道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下午,鳌山卫街道结合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组织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

1.jpg

讲好专题党课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为党员讲好专题党课。山大路社区党委创新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传承红色精神”“庆七一·促发展·爱助农”蓝莓采摘活动等主题党日活动,听老党员讲过去的事情,将党课开到田间地头。制作“鳌角石微党课”,总结乡村振兴典型经验做法,引导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再创佳绩。

举办知识竞赛

街道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展示机关党员精神风貌、锻炼党性修养。

走访慰问老党员

区直、街道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询问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部分党组织为老党员送去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各党组织组织党员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蓝谷先锋志愿者到滨海公园开展“啄木鸟”行动,进行净滩活动;共建单位与村庄党员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组织鳌山卫卫生院医生给老年人免费义诊,关爱老年人;搭建爱心书屋,组织各级党组织捐赠图书2000余本。

鳌山卫街道将以“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为契机,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凝聚保障蓝谷、服务全区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