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2022/7/22 9:49: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田横镇组织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根据《田横镇“作风能力提升年”应知应会政治理论知识》出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以及区第一次党代报告等知识要点。本次测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机关干部参加线下测试,农村网格支部、“双管”站所、“两新组织”党员广泛参与线上测试。

此次测试是对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水平的一次检测,切实促进“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以测巩固学,对党员干部提升政治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改革攻坚本领起到促进作用。

下一步,田横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干劲,全面提升作风能力建设,针对重点任务,梳理工作思路,找准实现路径,细化落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切实转变作风强能力、真抓实干促发展,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