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田横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2022/8/15 13:58: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田横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方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雷同志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主任、网格支部书记、理事长、环卫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三位村庄网格支部书记进行典型交流发言,分享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优秀经验做法。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徐海涛同志通报了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半年考核情况,对目前全镇工作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解读了《即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区域点位整治标准手册》,并宣读了《田横镇人居环境整治十条措施》。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方江同志作总结讲话,主要强调此次会议目的是要通过学典型、树标杆,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四要严格工作标准,全力攻坚突破;五要加强考核督导,强化结果运用。同时,进一步要求,各村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切实推动村庄各项工作全面提速增效、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下一步,田横镇将继续强化人居环境整治,以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乡村风貌,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