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花式面点 花样生活”温情冬日活动

发布:2023/12/13 10:10: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花式面点千万种,相约新兴秀巧手。为激发居民的美食探索兴趣和学习厨艺的热情,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同时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增进情感交流,营造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12月8日,即墨区通济街道新兴二区社区联合乐民便民服务站,组织40余名居民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花式面点 花样生活”温情冬日活动。通过现场学习互动实践共享各类花式面点的制作,倡导营养健康、趣味实用的生活方式,共同演绎匠心点燃烟火气、巧手共谱邻里情。

来自即墨区领航职业培训学校的三位面点老师通过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教授面点的花式制作和烘焙技巧,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并掌握要领。老师们围绕面点的起源、特色、工艺流程及制作技巧等各方面进行细心讲解并现场演示。居民们一边聆听要点、细心揣摩,一边进行实际操作、交流心得。在欢快热闹、欢声笑语中,一块块小小的面团在匠心巧手的精琢舞动下,变成一个个色彩丰富、赏心悦目的贝壳、元宝、南瓜、白菜、卡通等各式面点造型。大家纷纷拍照记录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喜悦温馨的瞬间,向家人朋友分享收获的点滴和传递生活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社区与居民之间互动融入与关爱服务的缩影,更是广大居民对社区的贴近认可和双向奔赴的诠释。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全力满足居民的多样化、精准化、个性化需求,让社区建设变“独唱”为“合奏”、让社区民生变“愿景”为“实景”,让辖区居民走出“小家”亲近“大家”,在这个温情冬日里聚力构建文明宜居幸福和谐的社区家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