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儿童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2023/12/18 13:41:1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使社区内幼儿学习和加强对用电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即墨通济街道硕辉苑社区联合社区热心党员及硕辉金博士幼儿园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安全用电 健康成长”儿童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安全老师向大家提问了关于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并讲述了用电安全的注意事项及在生活中如何预防触电事故的发生和处理。讲解过程中,通过生动的小视频播放将用电事故的危害性和用电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传授给大家。大家听得非常认真,现场气氛活跃,所有人都积极踊跃的予以回应。随后的互动环节,老师则通过提问的方式加深小朋友们对用电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旨在使社区幼儿了解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如何防止触电及应对触电的急救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下一步,硕辉苑社区将根据社区情况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护航辖区未成年人成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