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温泉街道妇联节前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发布:2021/2/10 15:06:0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温泉街道妇联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CLEANLING
2月4日,温泉街道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喜迎新春佳节到来。⬆ 城山村⬆ 莲山村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家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做到村居全覆盖,彻底消灭卫生死角,清理庭院杂物,真正做到居室美、院落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舒家台村⬆ 水峡口村⬆ 五四村⬆ 赵畈村
“此次活动让我们居住的环境变得更好,我们都很开心,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社区人居环境整治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月堰湾社区一名居民说道。
向下滑动查看⬆ 窑山村⬆ 高潮村、汤堰村⬆ 月堰湾社区⬆ 桂花台社区⬆ 任畈社区
下一步,温泉街道妇联将继续积极发动广大妇女群众,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更新观念,强化环保意识,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让她们都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