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心中的话对党说”金口镇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2021/7/7 14:48: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6月10日下午,金口镇机关举办“心中的话对党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活动,机关干部踊跃参赛,诵读经典、重温历史,从红色经典作品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春中国》
于艺超    店集社区
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希望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
《祖国万岁》
贾华朋 卧牛山社区
祖国万岁!一声最响亮的赞美让我满眼都是如雨的泪水,祖国万岁!一声来自五千年的合唱,就像风吹麦浪一样生动和壮美。

《一百年正青春》

张蔚、史悦文惠、王佳佳 综合治理中心

一百年,没有人永远年轻,却总有人正年轻。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会走下去,新一代青年,怀揣着,从星星之火时就燃起的信念!

 

诗词二首

《沁园春.雪》《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吕丕信    青山社区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永远跟党走》

冯蓓蓓、赵孟洁    便民服务中心

江山如此多娇、彰显民族自豪,让我们永远跟党走,擎起不屈的脊梁。让我们永远跟党走,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共进,谱写最美华章。

《谁是最可爱的人》

崔亚蕾    党政办公室

假若需要立纪念碑的话,让我把带火扑敌和用刺刀跟敌人拼死在一起的烈士们的名字记下吧,让我们的烈士们千载万世永垂不朽吧!

《可爱的中国(节选)—方志敏致亲爱的朋友们》
刘坤    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这么光荣的一天,决不在遥远的未来,而在很近的将来,我们可以这样相信的,朋友!

...

各参赛选手或气势磅礴,或感人催泪,或铿锵有力,在台上纷纷绽放风采。通过朗诵红色经典作品,赞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业,赞叹伟大祖国的蓬勃发展和繁荣富强,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推动金口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