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灵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2021/12/21 9:10: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6日上午,灵山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即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即墨区委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任文波到灵山街道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灵山街道街道各网格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任文波同志围绕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全面开创灵山发展新局面提供了重要的理论遵循和具体的实践指引,大家深受启发。

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贾琪要求各村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社区、村庄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任文波同志前往灵山街道牛齐埠村开展互动交流宣讲,与村庄群众、干部沟通交流,了解村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大家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组织多层次宣讲,真正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抓发展、提信心、谋振兴的实际行动,为建设“花乡药谷”,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