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严把高速路口防控关

发布:2022/4/22 11:03: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位于灵山街道的灵山高速口和华山东高速口,每日来往车辆众多。作为即墨“北大门”,灵山街道充分认识到前端关口的重要性,紧盯两个高速口,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严格落实“不漏一车、不落一人”的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在两个高速路口的防疫卡点,灵山街道的党员干部们针对不同类别人员严格落实核酸采样、政策告知,按照相关流程精准管控,形成有效闭环。卡点的工作既辛苦又枯燥,每天重复性的工作不仅是对体力和耐力的考验,更是对作风和担当的检验。特别是连续排查,让执勤人员的体力有点吃不消,但每当道路上有车灯闪现时,他们又瞬间打起精神,第一时间上前检查、登记,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这项工作确实很辛苦,但是作为党员干部,在特殊时期必须站得出、冲得上、顶得住。只要我们在这儿执勤一天,就要严守24小时,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灵山街道华山东高速口执勤组长孙世超说,自全面负责高速卡口执勤工作以来,他带领工作人员每天对入即返即人员、车辆、货物做到严密检查、严格登记、严防死守,坚决守住、守好高速防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