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青岛即墨区温泉街道:“擂台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振兴

发布:2022/5/27 16:28: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4月以来,根据即墨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温泉街道结合街实际、深入推进落实,组织街道全体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制定了《温泉街道关于开展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各社区书记、社区主任进一步深化方案要求,与网格党支部书记共同商讨“擂台比武”的实施细则,精心指导、优中选拔首批14名社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参加“擂台比武”,拿出真本事、亮出真成绩、谈出真措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村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5月26日上午,青岛温泉街道网格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在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全体区管干部、各社区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网格党支部书记参会。

擂台上,辖区7个社区的14名村书记纷纷拿出真本领,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村情实际,以PPT汇报的形式,围绕基层党建、规范运行、融合发展、经济增收、治理有效、人居环境、为民服务、转变提升、示范带动、工作作风等十个方面,实事求是摆成绩,不遮不掩讲问题,具体明确谈措施。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参加活动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14名支部书记的亮相展示,细数前期的工作成效,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村庄工作如何干、怎么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擂台比武”不是最终目的,而是通过此次比武传导压力、学习先进、督促后进、激发干劲,夯实基层党支部这一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提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知家底、明思路,带领村庄老百姓走向环境优美的、乡风文明和谐的致富道路。

活动现场,街道全体区管干部进行打分并逐一点评。党工委副书记徐峰主持会议。

据悉,温泉街道网格支部书记“擂台比武”成绩,将作为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接下来,街道将根据支部书记汇报内容,抓推进、比进展,明确主攻方向,确定完成时限,逐村观摩、量化考核,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上进氛围,为推动乡村振兴、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下加速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