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助力创城我先行 积极弘扬新风尚

发布:2021/9/23 10:55: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有效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近日,温泉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深入集市开展“志愿服务赶大集”宣传活动,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志愿者们以及今年新招募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来到温泉大集,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商贩和居民们集中宣传创城工作,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中,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城宣传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群众,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讲解,鼓励大家把文明融入生活中,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