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极乐汤即墨温泉馆助推文旅经济加速发展

发布:2021/2/10 15:08:3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的极乐汤即墨温泉馆正式开门纳客,为青岛文旅产业再助力。

活动当天,极乐汤即墨温泉馆为市民准备了沙画表演、古筝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在温泉馆内插花、糖画、中国结、团扇等特色diy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该项目聚焦“水质管理”“场景体验”“环境呈现”三大运营维度,实现“泡”“宿”“食”三大特色服务,提供安全、安心、正宗的海洋温泉泡汤体验,颠覆洗浴行业传统标准,打造“养生康体”+“休闲”+“网红酒店”的极致用户体验。

近年来,青岛市即墨温泉街道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的康养休闲度假目的地为建设目标,在辖区内集聚了天泰山loveye艺术小镇、青岛工人疗养院、香根温泉度假酒店等众多特色文旅项目,温泉街道更是在2020年争创省级精品文旅小镇。

产业集聚量变引质变。在不断引进优质项目的同时,即墨温泉街道还坚持用平台思维实现倍增效应,通过特色节会、行业协会搭建平台,优化平台,推动各项社会资源深度融合。街道通过开展嗨即墨海温泉季活动,引爆青岛冬季游,培育新的网红打卡地,跻身青岛客流top榜,探索文旅+婚庆模式。一系列的举措助推温泉文旅产业发展生态体系完善,实现文旅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