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战高温斗酷暑,鳌山卫街道夏日创城忙

发布:2022/7/28 14:07: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炎炎夏日,三伏天的地表温度已经达到50℃,面对高温酷暑的考验,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各工作专班,不惧高温,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创城攻坚战,取得良好成效。

一、综合整治“不降温” 美化市容环境

建立问题台账,对前期排查出的80余个问题,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加大对现有集市、早餐点的管理力度。合理设置便民点,规范经营秩序,确保按时收市撤点,以及收市后卫生保洁到位。6月以来,清理占路经营、店外摆放等违法行为1300余处,清理小广告及广告牌200余处,清理横幅20余处,保证市容乱象动态清零。

二、绿化管护“添色彩” 打造宜居环境

为着力提升城市颜值,鳌山卫街道环境卫生整治专班对辖区内主干道、河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维护修整草地20000平米,修剪树木300余棵,植被补种100余平方米,灌木60余株,疏通排水沟3000米,清理河道1500米,打捞河道垃圾120立方,升景观效果不断提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卫生环境进行集中、高频清理,共清除卫生死角220余处,清运生活垃圾1100余吨,对辖区内4处公厕,240余处垃圾桶进行每日排查,杜绝“脏乱差”,为群众提供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

三、线缆整治“无线美” 擦亮清爽蓝天

对蓝鳌路、莱青路、柴岛路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排查并建立工作台账,建立与各通信公司、供电公司联动工作机制,下一步将重点围绕线缆松垮凌乱、胡乱附挂、私拉乱接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彻底清除线缆安全隐患。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继续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