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即墨古城

和健康相约·与快乐同行|跑过秋日的即墨古城,遇见最美的风景

发布:2022/9/2 15:54: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和健康相约

与快乐同行

现在启程,奔跑在秋天


打开秋天的最好方式

是奔跑


打开即墨古城秋天的最好方式

是环古城奔跑

经历了峥嵘的春和怒放的夏,即墨古城迎来了暑气渐消的孟秋,绚烂而斑斓、诗意又静美。秋风送爽,时光未老,一年中跑步最舒服的季节总算来了。


酷跑精彩瞬间



“和健康相约·与快乐同行”,跑过秋日的即墨古城,遇见最美的风景。以巍峨的城墙为背景,以脚下的大地为舞台,奔跑穿梭在古城的街道,跑友们矫健的身影增添了古城的灵动。




初秋的古城,景色宜人,正是户外跑步的好时候,运动让我们更加热爱自然,释放自己,感受生活的意义




跑步,这一项看似乏味孤独的体育运动,但因为有跑友和跑团的存在,跑步的生活也可以变得多姿多彩,欢迎岛城、墨城各跑团来即墨古城环跑打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