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疫”线绽芳华 田横镇党员志愿者凝聚巾帼力量

发布:2022/9/26 14:07:3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疫情发生后,七口网格党支部办公室的灯就没有灭过,黄金平既要随时关注镇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又要根据村庄的实际情况和上级政策安排好人员和分工。全员核酸的时候亲自上阵维持秩序,走街串巷叫醒村民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一人不漏、应检尽检”。夜深了,黄金平依然在办公室,带领支部成员和党员们,摸排、流调……

同时,在上庄网格,上庄网格党支部委员宋书霞发动小三轮熟练的拉着“大白”去往下一家需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的村民家里。核酸检测时,宋书霞是信息录入员,保证信息与人对应不出错;上门检测时,宋书霞为医护人员导航,最佳路线、最短时间完成上门检测;信息排查时,宋书霞以沙哑的嗓子和发烫的电话证明摸排准确及时。

9月7日上午,田横镇工作人员到北雄崖所网格督导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时,看到了令人感动又心疼的一幕,信息录入员刘丽侠身穿蓝色防护服,一只手操作电脑录入信息,另一只手却在输液。原来前几天刘丽侠突患肠胃性感冒,正赶上即墨突发疫情开始连续做核酸检测。尽管大家都劝她回家休息,可看到村庄入户摸排、全员核酸工作量这么大,她还是坚持四点到岗,一边输液一边录入信息。

在田横镇,101个党组织全部活跃在防控一线,千名党员奋战在防控一线,在信息录入、流调溯源、电话随访、核酸采样等各个岗位上,都有她们的身影,她们是基层防疫的“半边天”。同时,作为党员,她们发出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在前”的郑重誓言,坚定地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彰显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