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防患于未然,即墨区举行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2022/10/20 10:24:0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提高应对突发农机事故快速响应、协调联动、科学处置实战能力、防患于未然,10月19日,即墨区举行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农机事故应急演练现场设在即墨区灵山街道的一处玉米地,模拟了一台大型拖拉机悬挂机具在地头调转方向时,将正在撒肥料的姜某某撞倒,导致右小腿受伤的农机事故。当事人报案后,执法大队、急救中心等救援处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农机事故应急处置全面展开。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执法人员配合密切、处置规范,高效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

通过演练,提高了农机执法部门应对突发农机事故的处置能力,提升了各部门间相互协作、科学处置的水平,为全面消除农机事故隐患,推动即墨区农机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