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关于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2022/8/10 15:25: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保护广大居民生命健康,灵山街道定于8月5日(周五),对辖区全体居民开展最新一轮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请在本辖区内的所有居民,携带身份证,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居家医学观察的不在采样点集中采样)。检测过程中请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根据上级要求和有关规定,已纳入核酸检测必检范围的人群,拒不按规定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的,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有关规定,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凡不能提供核酸检测依据的,不得进入辖区超市、医院、学校、车站、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场所。未按要求完成近期核酸检测的各行业从业人员,暂停其从事生产经营活动。请广大居民朋友们自觉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一个不漏!温馨提示:疫苗接种48小时之内,请不要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