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2022/11/1 10:05: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26日,鳌山卫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鳌山卫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要求,拼搏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力争在年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助力即墨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区,助推蓝谷建设海洋创新高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