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宣传工作

发布:2022/11/10 10:47:5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做好今冬明春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通济街道应急办联合各社区全面开展防范一氧化碳宣传工作。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一直以来是通济街道冬季取暖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通过多渠道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传,印制《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3万余份,进一步强化群众宣传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卫生知识和安全燃煤常识。同时利用社区微信群、公众号、社区宣传栏、 LED滚动屏等宣传平台,及时发布安全警示、事故警示教育等信息,通过在核酸检测点等人员聚集场所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预防措施、急救措施等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居民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困难群众对燃煤取暖安全的认识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的能力,最大限度保障困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构建安定有序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